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江建勇博士来RTLab实验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1749

20181130号,江建勇博士应王永纲老师邀请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当天上午,宋政奇同学客串了一把导游,带着江博士参观了科大东区校园以及RTLab实验室。参观过程中,科大良好的学术氛围给江博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TLab的前沿研究成果也得到了江博士的频频赞赏。  

中午,王老师携实验室全体成员与江博士一起在东区教工餐厅就餐。就餐过程中,江博士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科研路上的轶事以及在美国生活的一些趣闻。江博士为人谦逊,言语风趣,又与实验室的同学们年纪相仿,午餐氛围温馨随和,宾主尽欢。    

午餐过后,大家进行了一次小型的学术交流会。江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PET图像重建,正好与RTLab的研究方向互补。会上,江博士向大家介绍了他最近几年取得的研究成果。其新颖的思路以及扎实的工作态度令实验室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都希望以后有机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江建勇博士目前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进行博士后研究,其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于东京大学取得了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