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王永纲老师与周小雨、胡阳师兄参加NSS/MIC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647

2019IEEE核科学及医疗影像会议(NSS/MIC)会议于1026日至11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NSS/MIC会议是关于核与医疗仪器使用的主要会议,有着悠久的历史,为科学家们提供一个展示他们最新进展,交流思想,合作进步的理想平台。

会场报告厅


这次会议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相关领域的许多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王永纲老师与周小雨、胡阳师兄也在其中。周小雨师兄关于PET探测器中的ASIC设计和胡阳师兄关于时钟同步技术的会议文章分别以海报的方式展出,两篇文章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少国际同行对我们实验室的工作很感兴趣,对我们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

周小雨师兄海报展示现场


胡阳师兄海报展示现场


王永纲老师与同行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交流,我们了解了相关前沿技术,与国际同行深入探讨相关问题,并且有望形成新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这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为我们接下来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会议晚宴


会议之余,王永纲老师与周小雨、胡阳师兄游览了曼彻斯特这座世界上最早的工业化城市。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曼彻斯特见证了人类科技的发展历程,不仅有着现代的摩天大楼,而且还完好地保存着世界上第一个火车站。200年历史中,每一次技术的变革都在此留下了痕迹,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令人惊叹!

1830年建成的世界上第一个火车站


老特拉福特球场(曼联主场)合影  


酒吧畅饮


参观利物浦大学

                                                                —by w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