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吴波、周永航同学参加NSS/MIC 2020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量:246


      核科学及医疗成像会议(NSS/MIC)是IEEE核与等离子体科学协会(NPSS)所举办的国际顶尖会议,会议主要的议题包括粒子探测装置,医疗成像技术以及它们的应用。2020IEEE NSS/MIC会议原定于1031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举办。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会议主办方不得不将会议改为线上模式。为此,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开放浏览的平台,参会者可将研究成果上传至平台,让世界各地的参会者足不出户就能交流各自最新的成果。

       实验室吴波、周永航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吴波的关于窄脉宽测量TDC与周永航的关于PET探测器的ASIC设计分别以海报的形式在线上会议展出。两篇会议文章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少国际同行对我们实验室的工作很感兴趣,对我们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与此同时,两位同学积极参加线上交流,了解相关前沿技术,与国际同行深入探讨相关问题,为接下来进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