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TLab研发的通用产品 “高速高精度时间数字转换器(pTDC)”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68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日新月异,无论是科研领域还是工业应用领域,从大型粒子加速器到激光雷达,都离不开高性能的时间测量技术。实时技术实验室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精度时间测量技术的研究,目前基于FPGA的时间测量转换器方案已将该领域的国际水平推向了新的高度。此次推出的新产品Pico Timer是一款多通道、高精度的时间数字转换器(pTDC),可以满足多种应用中的皮秒级时间测量需求。

Pico Timer提供了8通道信号输入(可根据需要最多扩展至16通道),具有优异的测量性能,其均方根测量精度与测量死时间分别低至4ps2ns。板载的2DDR4芯片可实现高速、大容量的数据缓存,同时支持USB3.0接口拓展,可实现350MB/s的数据读写。此外,Pico Timer还是一张标准的PXIe板卡,通过PXIe接口可实现5.8GB/s的数据传输。

Pico Timer不仅性能优异,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它既满足不同电平标准下的测量需求,支持丰富的软件库、多种供电方式和参考时钟源,也提供了灵活的扩展接口。

实时技术实验室将持续对Pico Timer提供技术支持!产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