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祝贺胡阳、王明臣师兄通过博士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63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又是一年毕业季,经历了查重、送审、预答辩之后,5月19日上午,两位师兄胸有成竹进入了答辩现场。

       胡阳师兄和王明臣师兄先后分别进行了题目为“基于FPGA高速串行收发器的时钟同步和数据传输技术研究”和“基于FESA读出芯片的小动物PET系统设计研究”的答辩。两位师兄在诸位答辩委员会专家、王老师以及各位师弟面前,自信地展示自己的博士工作,从容地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博士应有的高水平,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彰显着实时技术实验室追求卓越的底蕴。获得了教授们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博士论文答辩!

       祝贺胡阳、王明臣师兄通过博士毕业答辩!祝两位师兄前途似锦,大展宏图!岁月沧桑,情义依旧,也希望望师兄们能常回实验室看看,与大家交流。

- - by z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