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祝贺孔晓光师兄顺利通过博士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量:11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国庆的一场秋雨将合肥带入了收获的季节,孔晓光师兄也迎来了他的博士毕业答辩会。虽然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孔晓光师兄未能在六月初夏这个美好的季节和胡阳、王明臣师兄一起参加博士毕业答辩会,有些遗憾,但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这场在金秋十月的答辩,依然精彩!

1014日下午,答辩会如期在东校区物质科研楼C1403展开,孔晓光师兄进行了题为《基于FPGATOF-PET核脉冲数字化研究》的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孔晓光师兄从容不迫,沉稳自信,以清晰的脉络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主要工作,展现了一名合格的博士生应有的风采。在经过一场有深度的提问环节后,答辩评委们一致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至此,答辩会圆满结束!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最后实验室全体祝孔晓光师兄今后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by 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