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TLab研发的通用产品“基于SiPM探测器的多通道能量和时间谱仪”已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13

      硅光电倍增管(silicon photomultiplier, SiPM)是一种新型的探测器件,由多个工作在盖革模式的雪崩二极管构成,具有高增益和良好的时间分辨率,能够进行单个光子水平的探测,目前已在许多领域(PET、高能物理、辐射测量)广泛应用。实时技术实验室近些年一直致力于SiPM读出电路的研究,在SiPM能量测量和时间测量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

      本次推出的基于SiPM探测器的多通道能量和时间谱仪,可同时满足32个通道的SiPM信号的能量和时间测量,实现单光子级别的能量分辨率和好于20ps的时间分辨率。此外,产品还具备根据环境温度修正高压来保持增益稳定的功能。

      实时技术实验室将持续对该产品提供支持!产品链接>>